【图】一站到底瞬变相亲节目 霸道总裁巧遇灰姑娘

2015/12/28 13:00:01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站到底》是一种全新的益智答题类的综艺节目。该节目是用于在场的选手互相回答问题互相厮杀的一种答题方式,并且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回答出所有的问题最快的才是赢家!

《一站到底》是一种全新的答题类的综艺节目。该节目是让场上的所有选手们互相回答问题互相厮杀的一种答题方式,并且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回答出所有的问题最快的才是赢家哦。其中在这一期的《一站到底》中的选手们中,他们的颜值非常之高,就好似相亲节目类的选手们一样,而且他们还竟然在此处上演了霸道总裁爱上穷家女的戏码,实在是高呀。但是玩归玩,在答题目的时候又瞬间变成冷酷无情严肃范,互动的时候还不时与女嘉宾擦出火花呢,因此使得在最后面两人竟然相拥在一起,实则是令人羡慕呀。这个男生选手更是因其身穿白色衬衫,就像小说里面的英俊王子,还说自己有很多特长呢,自曝身家过亿,你看 有颜值有身家有特长的男生那可是很少见的呀,还包括在面对一些女嘉宾的挑衅时,其还是有神十的一面的。最后在拥抱的那一刻,女嘉宾都落泪了,很感动,感动自己有一个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对象。但是观众们都瞬间晕菜了,一场答题的节目竟瞬间变成了一场类似于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暗藏杀机”?

其中里面还有一位女选手也是相当厉害的,其虽然长得不高,但是在场上面身穿戏袍的样子比男生还魁梧呢,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呀。因其很小就学习了黄梅戏所以唱的还很好听。并且瞬间在现场带动了主持人李好一起来唱戏呢,这不仅考验了主持人的应变能力,还瞬间提高了其脑力活动呢,因为李好竟然改词,这而他俩这一系列的举动更是引得观众们笑声不断呢。虽然这位选手个子比较小,但是它却能量十足,一下子就连赢了三位,可以看出准备的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