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男四鞠婧祎顶替baby 竟是4000年一遇美少女

2016/2/22 10:14:01 作者:W2-shim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最近流传出来的跑男四名单中出现了一个很多人不熟悉的名字,那么今天就来八一八这个顶替了教主夫人Angelababy的“4000年一遇”美少女鞠婧炜到底什么来头。

近日不断有消息传来国内一个妹纸被大和民族日本媒体称作“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这也是让不少国人高呼开了眼界,4000年过得可是真快啊。但是相较于每年层出不穷的高校校花排行榜,也许大和民族对于美少女一词的定义也还没有草率到人神共愤。
在后来流传出来的跑男四名单中也出现了这个很多人并不熟悉的名字,那么今天就来八一八这个传说顶替了教主夫人Angelababy的“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鞠婧祎到底什么来头。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中国四川遂宁,歌手。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身高159cm,体重46kg,别的不说,这娇娇小小的身材体貌完全符合日本的审美,也难怪会被日媒评为“中国4000年来第一美女”,甚至有日本网友称其颜值甚至超越了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看到这里很多人就会笑了,可能也许大概,日本只是习惯以千年作为时间划分单位,毕竟日元和人民币的汇率就有这样的前例嘛。

日本媒体举办“中国第一美女”选拔,大陆美少女团体SNH48成员鞠婧祎凭借甜美清新的外型夺冠,成为一众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仅如此,她还蝉联一周日本部分网站搜索第一名人物。原来如此,那么小编也是不由得好奇这个“美少女团体”,天啦撸,里面会有多少个2000年、3000年一遇的美少女啊。

虽然“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可能多多少少有夸张的成分在,但是甜美女神的魅力也是不言而喻的,不然怎么还会有来自中东的土豪,开着迈巴赫不远万里的来中国只求见偶像女神一面。此等魅力吾等折服,毕竟并不是谁都有刷脸的颜值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