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鞠婧祎演艺生涯的开始 被指不关心队友冷漠无情

2016/3/8 14:27:01 作者:L-li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鞠婧祎是SNH48 TEAM NII成员,在2013年公演的《剧场女神》而正式出道了,在2014年她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mv足球派对,在这一个团队里面她排……

鞠婧祎是SNH48 TEAM NII成员,在2013年公演的《剧场女神》而正式出道了,在2014年她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mv足球派对,在这一个团队里面她排名第四。她非常的有实力,事业发展得特别快,在去年,她发布了今天自己出道两周年的专辑《青春的约定》,经常活跃于《最强大脑》,《全员加速中》这一些真人秀综艺节目中,她清纯可爱的形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她非常活泼,她精彩的表演中能够成为节目的焦点吸引观众的眼球。在今年1月初,她就参加了《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在这一个节目中她演唱了《都是夜风惹得祸》,动听的声音吸引了非常多粉丝关注她。在今年年初他她就参加了非常多的节目,一直活跃于大众的视线中,例如在其1月7号她就参加了《妈妈的牵挂》的播出,在前几天她又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

鞠婧祎被日本称为是千年一遇的大美女,在前些日子里,很多网友都传言说她将要取代Angelababy上跑男这一个节目,究竟是不是真的?这还要等到官方的成员名单出来才知道。
SNH48这一个组合昨晚发生了一场事故,其中一位成员唐安琪在店里面喝咖啡的时候不小心被烧伤了,非常严重,仍在医院抢救中。事后,鞠婧祎发了这一个事故的微博,表示并不知道情况。于是很多网友都说她不关心唐安琪,说她非常的冷漠无情,闺蜜受伤了,还不了解情况。【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