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祎  外貌甜美清新走红

2016/3/5 18:42:01 作者:R-wuy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鞠婧祎90后小鲜肉,拥有甜美清新的长相,日本媒体评为“中国第一美女”,也因此而受到更多关注,此前还有网友曝出她被日本称为“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

鞠婧祎1994年出生于四川,是SNH48 TEAM NII成员。2014年鞠婧祎被评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这出自于日本2CH论坛,原标题为《中国出现4000年一遇的偶像爆诞》,不过后来日本媒体改为《中国4000年第一偶像诞生》来评价鞠婧祎,说明鞠婧祎深受日本网友喜爱。这一杂志登出,引发日本网友对鞠婧祎的关注,成为多个门户网站的第一人物的热门搜索 ,从而鞠婧祎一下子在日本以甜美清新爆红。这一标题转至中国,可能由于翻译错误,将本来的题目翻译成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这标题一出,鞠婧祎瞬间在中国也成了热搜人物,在网上走红。 外貌甜美清新无疑是深受网友喜爱原因,不过鞠女神平时穿着低调,也不太穿名牌除了演出服,对比现在有些女星的浓装艳抹,鞠小妹更显得清新,走红也不足为奇,毕竟大家都看厌了浓装。

有网友表示是标题翻译错才让鞠婧祎走红。不过在早期,就有消息称在日本媒体举办的“中国第一美女”鞠婧祎也是通过网友选票而夺冠,所以说鞠婧祎的美在日本网友眼中才是美,还有网友留言:“鞠婧祎美艳超过日本偶像团体有颜团之称的乃木坂46中的首席美女白石麻衣。”“来日本发展绝对可超越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可见鞠女神走红还是有理的。在2015年国外网站”2015年世界最美面孔100人“中鞠小妹就在里面,所以鞠小鲜肉的美当仁不让啊!希望甜美清新的她在未来的事业里更好,星途无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