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尤物张蓝心火辣照被爆 长腿著名女星让你分分钟不淡定

2016/3/2 14:40:01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今涌现出来的许多新生代的小鲜肉和高原值的女艺人们。而通过接拍电视剧一炮而红的艺人也不在少数。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曾经有着出色的表演的张蓝心!

如今涌现出来的许多新生代的小鲜肉和高原值的女艺人们,那是不计其数。而通过接拍电视剧一炮而红的艺人也不在少数。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曾经在十二生肖里面有着出色的表演的张蓝心吧!说起张蓝心大家可能对她并不陌生,看过成龙的十二生肖电影之后,大家或许对这个艺人是更加的熟悉,没错就是她,她就是电影里成龙的助理。那个有着傲人的身材的女孩子。在剧中张蓝心的片段虽然并不是那么多,而在剧中身生着白衣和白裤,惊艳亮相也是引得一众粉丝尖叫连连。更是以一个高抬腿的动作完胜身高有1.79米的男艺人。而这一段视频也是被众多网友纷纷上传。也一时间让她开始声名大噪。更是有网友称她为龙女。其实,我们眼中的美女张蓝心她并不只是一个演员,她还有着名模的身份。而她也多次踏入世界级的舞台,走上属于她的t台秀。也是众多真人秀节目里争相邀请的嘉宾。

张蓝心她还有一个身份那是大家是似乎不曾想到的。她还曾经是国家公认的举重冠军。以女子55公斤完胜,获得冠军。所以在十二生肖里的表演也是她亲力亲为,在里面的打戏都是实打实的真人表演,就连在旁边拍摄的工作人员都表示看到他们的搏斗简直就是心惊肉跳。而根据知情网友爆料说,她疑是郎平的女儿。也是有许多证据证明。似乎坐实了这样一个传闻。不管事实怎样,那都是别人的私事。我们作为网友和粉丝,我们只关注他们带给我们的精彩就够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