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女郎”张蓝心一夜爆红  凭魔鬼身材称最美的跆拳道冠军

2016/3/15 21:25:29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一位女艺人,她就是凭借着在2012年成龙《十二生肖》的作品中出色的表演而广为人知的美女艺人张蓝心,在《十二生肖》电影中,她演的是成龙的……

当今网络科技发展得很快,能在娱乐圈一直红火的明星已经是极少数的了,而在现今的娱乐圈,涌现出来的新生代小鲜肉和高颜值的艺人,那更是数不胜数,通过网络渠道成为网红,亦或是通过接拍电视剧、网剧中的一个角色而红火起来的女艺人也是不占少数。今天,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一位女艺人,她就是凭借着在2012年成龙《十二生肖》的作品中出色的表演而广为人知的美女艺人张蓝心,在《十二生肖》电影中,她演的是成龙的助理一角,虽然只是个女副角,却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为众人知晓的“龙女郎”。而说起张蓝心,很多人被她吸引住的是不仅是她高颜值的外表,还有她傲人的身材,和令人羡慕不已的大长腿,别看她现在在影视行业里混得风生水起,曾经作为一名国家运动员的她,在运动界也是有着骄人的成绩。而因为是跆拳道选手,骨子里也散发着一股坚韧有力的味道,所以在前几天,”星女郎”林允就晒出二人合照,并符文称呼张蓝心为“老公”。

早年,结业于北京体育年夜学的张蓝心2004年就已经是跆拳道的全国冠军,这也难怪,身长1米77的她还能保持着魔鬼身材,外加上一副上天赠与的天使的面孔,自然而然地被称作是“最美的跆拳道冠军”,也更是网友们心中当之不愧的“长腿女神”。除了在影视行业能有着不错的成绩,凭借火辣的身材,张蓝心也在模特行业中的相当活跃,作为一名名模,张蓝心也多次出入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走秀,因此,无论是在影视行业还是模特行业,都奠定了张蓝心在娱乐圈中成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