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心与林允的亲吻得到热评 长腿著名女星变女汉子太疯狂

2016/3/16 21:47:29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张蓝心与“星女郎”林允,拍摄一组亲密照片,嘴对嘴的亲吻照片还被林允上传微博,得到很多网友的热评,看着这对美女嘴对嘴的亲吻,让人感觉到无比的和谐。

我们只知道中国好闺蜜杨幂和唐嫣,却不知道还有一对龙女郎”张蓝心与“星女郎”林允,

近日,张蓝心与“星女郎”林允,拍摄一组亲密照片,嘴对嘴的亲吻照片还被林允上传微博,得到很多网友的热评,看着这对美女嘴对嘴的亲吻,如此亲密的行为,让人感觉到无比的和谐,感觉很温馨,除了亲密照以外,林允还在微博上自称张蓝心是她的老公。可见她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啦!能在娱乐圈里找到知己,真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
张蓝心被称为长腿女神,在近日参加了由湖南卫视播出的《一起出发》这位新晋“龙女郎带着特殊的道具奔向兄弟团,之后的故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对于“功夫女神”张蓝心来说,我们对她最有印象的是她与成龙拍的那部《十二生肖》,随后就被网友称为长腿女神。

在参加《一起出发》张蓝心带着特殊的任务而来,这位长腿女神她会完成任务吗?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没开始,宝物竟然就丢了,没有宝物的情况下,张蓝心还会赢吗?在寻宝过程中,张蓝心的兄弟团把古城弄的一团糟,而“长腿女神”的加入更是为这画面添了不少色彩。

为了完成任务的她,瞬时从一位长腿女神变成一位女汉子,实属不易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