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冠军张蓝心被成龙邀请 谩骂成龙神经病

2016/3/10 20:01:01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蓝心,中国国家跆拳道运动员,影视演员和模特。张蓝心的大长腿让张蓝心大受欢迎,而张蓝心的跆拳道出身收到了成龙的欣赏,成龙挖掘张蓝心出演《十二生肖》。

张蓝心,中国国家跆拳道运动员,影视演员与模特。张蓝心从11岁开始就正式接触跆拳道了,她奉献了整整12年光阴给了跆拳道曾效力国家对10余年,并在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之前张蓝心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被一位摄影师拍到她正在劈大长腿腿的照片,之后照片流出,让张蓝心成为了模特。

对于张蓝心,众人的认知可能就是她的大长腿了。可是这个大长腿是基因遗传的吗?并不是,之所以有这么美丽的大长腿,不仅仅是因为联系跆拳道的关系,还是因为张蓝心经常做一些“自虐式”练习。3尺4的大长腿养张蓝心收到的关注更多了,在张蓝心的模特展之中,张蓝心不仅仅穿着透视装来吸引眼球,他的那双大长腿也帮了不少忙呢。

张蓝心在2015年与韩国歌手吴世勋合作一起跳舞,有吴世勋手把手教导张蓝心,张蓝心的卖力跳舞也获得了吴世勋的赞扬。张蓝心也是中国第一个与韩国歌手一起合作跳舞的明星。

张蓝心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是在2012年被成龙在飞机杂志上看到,并知道张蓝心是跆拳道出身的才挖掘出演有成龙导演的《十二生肖》中成龙的女助手。在《十二生肖》中,成龙根据张蓝心的特点,特地为张蓝心设计了一套秀腿功。

张蓝心表示,在她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成龙大哥给她打电话,并跟她说自己是成龙,可是一开始张蓝心不相信,以为对方是骗子,骂了对方一句神经病之后就挂断了电话。大概过了20度分钟之后,又有一个女的给张蓝心打电话,并一一说明了情况。之后进入了《十二生肖》的剧组,张蓝心只要有空就会去帮其他人干活,凡是女汉子能干的她都干过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