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女郎林允叫张蓝心“老公”  从运动员向娱乐圈宠儿的跨越

2016/3/8 11:52:01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美人鱼”林允发出一条晒有与女星女星张蓝心等人的合影的微博,在照片中,两人嘴对嘴亲吻,连微博的内容都直呼对方“老公”,可见,女性张蓝心也是具备一定的……

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一经播出,便吸引了很多喜欢星爷的观众去电影院,而“星女郎”林允首次担任大电影《美人鱼》的主角,也因此红红火火,最近,“美人鱼”林允发出一条晒有与女星女星张蓝心等人的合影的微博,在照片中,两人嘴对嘴亲吻,连微博的内容都直呼对方“老公”,可见,女性张蓝心也是具备一定的“汉子”特性。说起张蓝心,其实她本来是国家队跆拳道的一名运动员,曾在国家队里效力了长达十年之久,这也难怪,为何林允会称呼张蓝心为“老公”,一个女人学习跆拳道加入国家队长达十年之久,一定会比很多其他的女人多几分帅气和霸气。而身为一名运动员的她,身材娇好也不足以为奇,也因此在张蓝心转行做演员的一路上,也是顺风顺水的,有着一双让全部女性都羡慕不已的大长腿,劈叉可是十分厉害的。

第一次听闻张蓝心这个名字,是在一个名叫《女神新装》的节目中,从运动员向演员行业的跨越,张蓝心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虽然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确实让张蓝心一成为演员就吸引很多人的关注,不过更是因为她具有的作为一名演员的基本素质和职业道德,让她更受观众的敬仰,凭借《十二生肖》这部剧,张蓝心还荣获了最佳新人奖,也是众多网友们口中称呼的“龙女郎”。而张蓝心演绎事业的发展也是迅速,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前段时间就在大型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亮相,而流露出女汉子气息的她在观众心中依旧完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