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心长裙出席发布会非常养眼 为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尽显性感

2016/3/10 12:01: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很多娱乐圈的知名人士都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可谓是星光熠熠,包括有陈龙、张蓝心等人,他们的出席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看点。

近日,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很多娱乐圈的知名人士都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可谓是星光熠熠,包括有陈龙、张蓝心等人,他们的出席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看点。长腿女神张蓝心穿着一袭唯美的碎花长裙出现,她以出现在现场立马吸引了各大摄影师的长枪短炮,除了唯美的服饰之外,她独特的英气发型也让人印象深刻。一直以来张蓝心都给人一直英气却又非常性感的感觉,在这次发布会上也将她这种气质展现地淋漓尽致。除了张蓝心之外,陈龙的出现也让现场的记者增加了不少新闻,陈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2016年将会转型幕后,执导一部电视剧,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观众带去好的作品,而不是一直给人一种一成不变的感觉。

说回性感出席发布会的张蓝心,她在今年的事业也是有非常大的突破。其实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张蓝心是运动员出身,但是她与生俱来的性感身材让很多时尚大牌和杂志都对于她青睐有加。近日,她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组为知名品牌拍摄的春季时尚大牌,在照片中的她非常唯美,并且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除了工作之外,张蓝心的朋友缘也是相当不错,新晋星女郎林允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与张蓝心的合照,并称张蓝心为老公,感情非常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