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心与林允嘴对嘴亲密拍照 身穿红裙小礼服出席发布会

2016/3/5 15:44: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星女郎”林允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她与张蓝心等人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允和张蓝心嘴对嘴的亲密动作,她们两个美人儿,都是那么娇美可爱,真是十分养眼啊。

最近,“星女郎”林允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她与众多明星的合照,包括张蓝心等人,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允和张蓝心嘴对嘴的亲密动作,她们两个美人儿,都是那么娇美可爱,真是十分养眼啊。林允还大方地呼喊张蓝心为“老公”,可以看到她们的关系是多么亲密啊。张蓝心拥有纤细的大长腿,以及苗条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是美女一枚,众多的网友纷纷称赞张蓝心为大长腿女神呢,从这个方面就能感受到观众对张蓝心的喜爱和赞赏。张蓝心,曾经参加过《奔跑吧,兄弟》的第一和第三季,节目中的张蓝心尽显女神风范。张蓝心在节目上丝毫没有女生的娇贵,尽情地展现着特有的豪放大气。在游戏过程中,张蓝心丝毫不顾形象,全心全力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张蓝心是一位非常阳光活泼的女孩子,很讨人喜欢。

在前几天,张蓝心应邀参加上影出品的发布会,在这个发布会上张蓝心再次成为了观众们的追棒,受到了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只见,张蓝心穿着一身美丽妖艳的红色小礼服非常的抢眼,她与导演丁晟走上红毯,两人还有很多亲密的互动,张蓝心大方得体,举止优雅,尽显时尚。张蓝心是一位非常阳光开朗的女孩,她本来是一位跆拳道运动员,获得过众多的奖项,当然张蓝心在综艺节目上也有众多的收获,她之前参加过《偶滴歌神啊》等综艺节目,使得她人气上升很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