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国荣患抑郁症逝世 缅怀无法复制的传奇

2016/3/8 10:51:0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听《沉默是金》的时候,想起了张国荣,小编一直以来都觉得他是个谜一样的男人,提起哥哥,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形象在,他经是无数香港艺人的哥哥。

马上愚人节了,你想起了谁呢?在听《沉默是金》的时候,想起了张国荣,小编一直以来都觉得他是个谜一样的男人,提起哥哥,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形象在,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张国荣,你觉得哪个最合适呢?歌迷形容张国荣最常用的就是“绝代芳华”,而众所周知,这个词是形容女性的。可哥哥就给人这样的感觉。

陈凯歌拍《梅兰芳》时,大家都在想念张国荣,因为再找不到能把这个角色的演得这么好的人。哥哥歌影双栖、色艺双绝,既能写歌、谱曲,又能做导演,是一个奇才。小编觉得霸王别姬是他演得最好的电影。

有人称他是最后一个西关大少,他是这些年唯一可以冠以“芳华”的男人,但又是一个励志偶像,从一个纨绔青年变成日后的金马影帝。哥哥就是一个无法复制的传奇。

他是无数香港艺人心中的哥哥,每个人都喜欢他,他有才华,但一点不傲,他在娱乐圈中地位超然,但对每一个人都很尊重,包括后辈,他身上的气质是你用言语无法形容的。就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亲切。
小编喜欢他的嗓音喜欢他的演技,在他的身上你可以看到什么是真正的温润如玉贵公子。
不能否认悲剧更令人刻骨铭心,所以再一定程度上人和故事会被人美化和过度追捧。但小编觉得他就应该是这样子的,善良、感性、敏感、多情、翩翩贵公子,绝代芳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