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国荣的《缘份》月底上映 带你重温三位主演的青涩容颜

2016/3/11 11:13:0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一部电影,因为主演还有梅艳芳,这是张曼玉梅艳芳刚出道时拍的一部电影,那时候的张曼玉梅艳芳都是20出头,张国荣那是也才28岁,都是最美好的年华。

最近有消息说,因为今年是张国荣诞辰的60周年,为了纪念远去的哥哥,3月25日将在内地首播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爱情片《缘份》。听到这一消息,影迷们都很开心,说一定要到影院去支持。这真是很值得一看的电影。虽说是首播,但这部其实是在1984出品的港产爱情片,但是一直都没有在内地上映,所以这是第一次。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一部电影,因为主演还有梅艳芳,而且这是张曼玉、梅艳芳刚出道的时候拍的一部电影,那时候的张曼玉、梅艳芳都是才20出头,张国荣那是也才28岁,都是最美好的年华。相信很多人当初看这部电影的时候都没想到这三位会是以后的香港巨星,从此之后风靡影坛。更没想到再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三位主演已有两个离我们远去了。

张国荣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巨星,在他身上环绕着太多的光环,是一个多栖发展的艺人,他会唱,会写,会演,在舞台上声色艺俱全,《沉默是金》、《风再起时》是他自己创作的作品,也是永远流行的行金曲,在歌坛上的成就无人能超越,作为演员,他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无人能复制,《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都是哥哥的代表作,《霸王别姬》更是他演艺事业的巅峰之作。所以即使他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但没有人能忘记他,无论是他的歌迷影迷,还是影坛的明星们,哥哥在影坛的地位无人能代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