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国荣旧作《缘分》将登内陆 老电影引粉丝期待

2016/3/10 20:31: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国荣,这个我们大家都熟悉的名字,虽然张国荣去世已经快十三年了,但是作为一名演员而言,张国荣也可以说是没有遗憾的,因为他让我们每个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

张国荣,这个我们大家都熟悉的名字,虽然张国荣去世已经快十三年了,但是作为一名演员而言,张国荣也可以说是没有遗憾的,因为他让我们每个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张国荣。为了纪念张国荣60周年诞辰,官方发布消息称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爱情片《缘份》(又名《缘分》)确认3月25日在内地上映。这是《缘份》(又名《缘分》)第一次登录内地大银幕,虽然此次上映的是老电影,但是由于是哥哥张国荣的电影,影迷粉丝的呼声还是相当强烈。这部早在1984年就在香港上映过的老电影其实还曾经在韩国以及日本东京亮过相,知名度相当高。作为一部典型的港产爱情片,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一点都不含糊,既有哥哥张国荣、还有两大美人梅艳芳以及张曼玉,这可满足了不少粉丝希望看到这三位同台的情景了。并且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更是后来红遍大江南北的张国荣的成名曲《Monica》哦。

《缘份》(又名《缘分》)是部产于1984年的电影,当年张国荣才28岁,而梅艳芳才21岁,张曼玉则更是年轻,才20岁。相信不少小伙伴和小编一样都没见过年轻的这三人呢,相信他们的粉丝一定会去支持这部电影。每年的四月一日是愚人节,可是对我们而言,也是哥哥张国荣的祭奠日,虽然已经过去十多年,可是大家每到今天还是会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纪念哥哥,足以看出哥哥张国荣在不少人心目中的地位以及他对于影视的贡献,相信《缘份》(又名《缘分》)一定会有理想的票房成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