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星张国荣死亡之谜 揭开巨星陨落的神秘面纱

2016/3/8 17:32:01 作者:W3-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03年,亚洲演艺界一代巨星张国荣在香港逝世,享年46岁,这个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华人社会,但是张国荣的死也从此成了谜团,外界新闻媒体也是纷纷揣测,众说纷纭。

2003年,亚洲演艺界一代巨星张国荣在香港逝世,享年46岁,这个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华人社会,但是张国荣的死也从此成了谜团,外界新闻媒体也是纷纷揣测,一时间众说纷纭。但是不久之后,张国荣的大姐张绿萍出面证实其死亡的真相其实是抑郁症病发引起的:“抑郁症共分为两种,一种是Clinical Depression由于脑部的化学物质不均衡属于生理上的疾病,还有另外的一种就是众所周知的不开心的事情所导致的。张国荣是属于第一种。张国荣的死因通过媒体传闻的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因为他对自己的要求过高,但是因为自己的胃病严重影响歌声和演出的整体表现。第二种则是因为他和交往多年的朋友唐鹤德感情上亮红灯。还有第三种说他在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异度空间》时,因入戏太深引起了不良的反作用。??

张国荣死因的真相是:抑郁症。他的大姐张绿萍表示:他的医生写了四张纸的信给她解释她弟弟的抑郁症病情,当时有些人觉得可能是因为压力大,他在拍剧时有时候去姐姐家家里拿着四个凳子拼在一起就睡了。在2003年4月1日晚,张国荣因为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化酒店二十四楼跃身而下,后来经过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享年46岁。张国荣在坠楼前与经理人陈淑芬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室,她表示:”你无法想象他是多么希望自己好起来,他一直都在看医生,他没有办法接受自己这个病的事实,不能想象,别人都不会相信这一切会发生的这么快。【女物原创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