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咏麟再唱张国荣成名曲 粉丝纷纷表示哥哥早逝声音永存

2016/3/14 18:14:02 作者:Q-ou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还记得那个在2003愚人节离开我是的大哥吗?还记得宁采臣吗?我想没有人会忘记,可能就连00后的小朋友们也都有听过他,大哥的离开给我们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痛惜。

还记得那个在2003愚人节离开我是的大哥吗?还记得宁采臣吗?我想没有人会忘记,可能就连00后的小朋友们也都有听过他,大哥的离开给我们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痛惜,他在他人生最高峰选择用死来离开我们,但是却把自己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其实当时听到这个消息觉得就是假的是骗人的,不肯相信却成事实。大哥选择在人生高峰离开我们,其实我们都无法解释他心中的想法,愿他在天堂那边一切都好,不会有烦恼不会有不开心。近日谭咏麟校长在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的舞台上唱了大哥的成名曲《风继续吹》,一曲结束时还以手指天,寓意送给在天上的大哥,瞬间引起观众的欢呼,也勾起了众多粉丝对大哥的思念纷纷落泪;而这首其实并不是谭咏麟校长第一次唱,而是在大哥的5天后,谭咏麟校长在纪念张国荣的纪念会上演唱过这首歌。 

时隔十三年谭校长再唱大哥的成名曲《风继续吹》,当时谭校长在唱就像两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在诉说这十三年来的故事,一曲完成之后观众们纷纷回应“大哥虽然早逝,但声音却是永世”,对此主持人陈欢也感概了一句“歌坛就是哥哥和谭校长”,是啊!其实回想当年到现在没有其他两位明星能像他们两位一样让两边粉丝打起来,这不知是好还是坏啊!谭迷表示“校长用心去演译当年竞争对手的事是有着很大的胸怀”其实对于当年或者现在我想哥哥和校长都没有把对方当对手而是好友,这才能让校长内心激动地唱着哥哥的歌;其实哥哥的离去才结束了哥迷和谭迷的无止境的争吵,这是个让人痛惜的结果,希望不再出现这种事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