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国荣旧作《缘份》将在内陆上映 与梅艳芳青涩爱恋引怀念

2016/3/17 10:14:06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国荣,这位不少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男神不知不觉已经逝世将近13年了,如果张国荣还在世,今年将是他人生第六个十年。虽然哥哥张国荣已经走了,但是却给我们…

张国荣,这位不少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男神不知不觉已经逝世将近13年了,如果张国荣还在世,今年将是他人生第六个十年。虽然哥哥张国荣已经走了,但是却给我们留下许多不可磨灭的经典,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张国荣曾经都是其中重要的一份子。最近有官方消息称,为了纪念张国荣60年诞辰,张国荣的旧作《缘份》(又名《缘分》)将在大陆上映。虽然这部电影的年代已经有点老了,是一部产于1984年的香港爱情电影,但是对于内陆而言,它还是第一次到来。这部电影在1984年的时候就在香港上映了,后来也在日本东京以及韩国有过上映和展示,只不过对于对我们大陆而言它还是一部新电影。粉丝表示“这部电影虽然没有哥哥其他作品那么经典,但却实实在在是哥哥走红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其中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这样震撼的主演阵容是空前绝后的,以前不曾有,以后也更没有机会出现。片名缘份这两个字,也是荣迷们想对哥哥表达的感情。”

张国荣作为一名出色的歌手以及演员,他的好作品实在是太多太多,虽然《缘份》(又名《缘分》)可能不是张国荣最好的电影,但是对于这部从未在大陆上映的张国荣旧作而言,它在张国荣六十年诞辰这一天上映却有不一样的意义,喜欢的张国荣的粉丝都表示会对这部作品表示支持。据悉,这部电影不仅有张国荣出演,还有大牌明星梅艳芳以及张曼玉,当年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三人还十分青涩,看上去十分青春美好,张国荣和梅艳芳以及张曼玉之间的情感纠葛是最大的看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