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人人都爱张国荣 十三周年继续宠爱

2016/3/12 14:31:01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一个时代里最耀眼的偶像,张国荣却选择在4月1号这个滑稽的日子里,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今天小编就用有限的对张国荣先生的认识,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张国荣,这三个字注定不会被每一个知道这个名字的人遗忘。小编知道很多很多人,人人都爱张国荣。作为一个时代里最耀眼的偶像,最离经叛道的偶像,他演技优秀,待人温和,却选择在4月1号,这个滑稽的日子里,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公众哗然,公众悲痛,公众疑惑。为什么这个被那么多人喜欢着的人,会自杀。小编就用有限的对张国荣先生的认识,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他太成功了,成功到在演戏的道路上,没有一个人会质疑他的演技,在歌唱的道路上,与谭咏麟并称为当时的两个流派。也正是他太成功了,同性恋这个身份在如今看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在当时,足以让他承受难以消化的压力了。而且深处娱乐圈,哥哥患有很严重的抑郁症,对他来说,可能自杀才是真正的解脱。

但是,张国荣先生是幸福的。他留下了很多令人不能忘记的经典角色,《倩女幽魂》里的温柔书生蔺采臣,《霸王别姬》里令人心疼的程蝶衣,《阿飞正传》里短暂一生的阿旭,以及很多很多的精彩演绎,每一次看到都令人难以忘怀。哥哥的歌声也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哥哥真的很幸福,因为所有的荣迷都没有忘记他,每一年的4月1日都有荣迷自发组织来怀缅哥哥。今年是张国荣先生离开我们的第十三年,小编希望和你一起继续宠爱这个人人都爱的张国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