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好声音重磅回归   海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6/3/13 10:53:01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让人高度期待的演唱真人秀中国好声音又要来临了,据说第五季将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形式,让人不禁欢呼起来。近几年来,中国娱乐项目围绕中国最强音,我是歌手展开激烈的较量。

让人高度期待的演唱真人秀中国好声音又要来临了,据说第五季将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形式,让人不禁欢呼起来。近几年来,中国娱乐项目围绕中国最强音,我是歌手展开激烈的较量,节目的质量和类别有很大的提高,并作为一个主要力量在音乐真人秀,中国歌曲“和”中国好声音。这已经创造了一系列的收视率神话在2016,将是什么变化?所以请期待它。据报道,中国好声音2016将开启原有模式!在新的原创节目,中国的声音将原来的标志改为一种更酷的金属感的“五”字体,并表示它将视觉上的升级,并将其格式也将作出更大的变化。2016,中国的声音将更加注重人才的音乐文化,首先介绍了全国海选活动,校园海选,海选城市两通道,最终,参与录音和记录项目的学生将从听觉通道的诞生,超过2000万人海选活动即将举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与其他音乐综艺节目相比,中国好声音开启“盲人”模式,不受外观以及性能的因素的干扰,选择真正的“好声音”,将返回到音乐的性质,声音令人印象深刻的导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新版本的一个好声音,球迷们最担心的就是改变盲目的选举模式!为此,灿星已经正式回应,将保留“盲”,但形式或进一步升级。在3月11日,中国的声音将在上海举行,当有很多力量音乐人才首次亮相。不管怎样,球迷的热情是没有退缩的,让我们锁定中国的第五个赛季的声音,看到选手的光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