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曝好声音内幕 真人秀有水份

2016/10/31 14:37:4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两年,音乐类的真人秀节目是越来越多,其中以《中国好声音》现改名为《中国新歌声》最为受大家欢迎。

在这两年,音乐类的真人秀节目是越来越多,其中以《中国好声音》现改名为《中国新歌声》最为受大家欢迎。

近日,梁博与胡夏、陈楚生、刘维等歌唱选秀冠军一同做客《天天向上》,在节目上梁博也谈起了当年自己在参加好声音的内幕。汪涵在采访的过程中,一上来就问梁博要参加好声音,是不是一定要有感人的故事,不然就不能去。梁博表示确有此事,当初自己在讲述故事的时候,导演组给了一份稿子他念,称自己拿到人生第一把吉他时,浑身颤抖并且感到酥麻。梁博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念稿子,因为自己没有病,怎么会感到酥麻。

真人秀有剧本的事情,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大家讨论了。从当初王思聪转发真人秀有剧本的微博之后,其实大家对于这些节目,都已经是抱着看明星作秀的态度去看。不过剧本的事情其实无可厚非的,毕竟为了能让节目顺利制作完成,并且为下一季打下口碑,所以一定不能有太多不可控的东西,剧本的存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在一开始,真人秀节目可能还可以相信真的是自然发生的结果,不过到了现在,真人秀还是或多或少有点水份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