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好声音2016选拔启动 众有实力草根云集

2016/3/13 12:32:01 作者:O2-fan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播出以来,反响热烈,广受好评。原因无它,最重要的一点是《中国好声音》的评选制度与以往的唱歌选秀节目不同,好的声音成为了选拔的唯一标准。

自《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播出以来,反响热烈,广受好评。原因无它,最重要的一点是《中国好声音》的评选制度与以往的唱歌选秀节目不同。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好的声音成为了选拔的唯一标准。不像传统音乐选秀节目一样,在评委聆听你的歌声的同时,往往会被参与者的容貌,舞台表现力等等因素影响判断。而传统的选秀节目中,唱得最好的往往也不是那个留得最后的人,有很多时候俊美的外表会让他打得一个高分数,特别是那些粉丝投票环节。这让很多有实力却长相平平的人,虽怀有梦想,却因为长相普通而不得不止步,很验证有重大突破。而《中国好声音》之所以大红,我想就是因为其改变了这一点。《好声音》这个舞台是为广大草根而设立的,相对来说是公平公正的。

 

导师背对参赛者的选拔机制不仅令导师不被其它与歌唱无关的因素所左右,而且也让演唱者放松心情,缓解紧张的氛,更容易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可谓是一举两得。而最近一段赶时间,2016年的《中国好声音》校园海选已经在上海中星铂乐曼酒店隆重开幕,众有实力草根云集。这就意味着,广大拥有实力才华却无人赏识,无处施展的人的机会到了。这无疑给全国的高校对音乐热爱的学生一个施展的平台。而年轻活力的高校生,必定将会为好声音的舞台注入一份新的青春活力,一种来自学生的不一样产的声音。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到时候结果如何,就要各凭本事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