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再当导师 其实是个幼稚鬼

2016/6/14 17:11:4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几年,每到暑假陪着我们的不仅有暑假经典电视剧,还有每年一度的《中国好声音》。

在这几年,每到暑假陪着我们的不仅有暑假经典电视剧,还有每年一度的《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虽然大家都吐槽导师们的造型经常前后不一,但是依然忍不住一期期看下去。在第四季中,《好声音》请来的大家都喜爱的周杰伦来当导师,有再次掀起观众的追捧,今年,第五季《中国好声音》依然会有周杰伦。在发布的VCR中,周杰伦表示自己在去年只是小试,加上第一次当导师难免会紧张,这次将会马力全开。

这一季的《好声音》有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舞美的设计。根据流出的设计图与现场实景来看,这季如果导师按灯不仅是转身,还会滑滑梯下来。这不禁就有周杰伦的粉丝表示这样会让内心十分幼稚的周杰伦玩得很高兴。周杰伦自己也说过自己内心幼稚,身边的好友基本都被他作弄过,但是唯独不敢捉弄老婆昆凌,因为害怕昆凌哭。小公举还是一个好老公。

虽然《好声音》的主角不是导师而是学院,但是能在观看节目中看到偶像,也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