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中国好声音台州赛区热力开唱 全国校园海选同步启动

2016/3/23 10:22:01 作者:M1-li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12日晚,2016年中国好声音台州市在区域选拔赛正式启动。而本次的台州赛区是由中国农港城冠名,灿星传媒等多家联合主办!还获得了多家的媒体平台倾力支持。

3月12日晚,2016年中国好声音台州市在区域选拔赛正式启动。而本次的台州赛区是由中国农港城冠名,灿星传媒,中石传媒等多家联合主办!此外还获得了多家的媒体平台倾力支持!自2016年中国好声音台州赛区的报名热线开通以来就没有停歇过,最终首场赛事选拔了44位选手。他们来自各个行业,有着人员在念书的在校大学生,也有酒吧驻唱大叔,也有单身白领…选手的实力这么强,评委们的实力当然也不能差到哪里去,为了能够保证比赛的权威与公平性,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音乐人士担当评委。他们有来自中国音乐家协会的,也有自己本身就是歌手的,兼音乐制作人。以及声乐老师等等。为了能够使赛场的气氛更加火热。主办方还邀请到了2015年中国好声音台州赛区的八强选手來助阵!张曼兴一登场就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叫现场氛围火热到爆! 

除了分配的各个赛区的2016年好声音的选拔比赛已经开始,同时也有针对全国高校的校园海选。3月10日2016年《中国好声音》全国高校校园海选的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这是一场规模盛大的仪式。不仅灿星制作副总裁,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出席了本次仪式。甚至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丽亮传媒CEO李国玉等重量级嘉宾,《中国好声音》的节目负责人表示“高校始终是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的重要来源“,中国好声音此次直接对接高校进行大规模的海选是为中国音乐注入新的活力新鲜血液,而作出的一种努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