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好声音柳州赛区唱响 小鲜肉包场

2016/3/22 1:54:01 作者:M-hec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好声音海选是的,近日,柳南区万达广场,“在海选现场火爆,声音的全国海选柳州赛区城市第二轮。我们将在柳州这片美丽的城市景观,满足,等待你的声音唱的墙。

好声音海选是的,这些都是在近日,柳南区万达广场,“在海选现场火爆,声音的全国海选柳州赛区城市第二轮。春天,闪耀,下一段时间,我们将在柳州这片美丽的城市景观,满足,等待你的声音唱的墙。

“今天已经没有拿出一首很难的歌,也为了加油,为了证明自己。”今天的比赛,黄嘉琪告诉记者。今天的游戏人物大多是90少肉。从一开始的“中国之声”全国选拔赛柳州赛区,柳州爱好音乐的热情如无尽涌动的柳江水。哪里是音乐怀揣梦想,和K歌之王,谁训练......在很短的时间内,有近一千人。

因为大量的参赛作品,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到游戏中,不能太多,玩家不想收到通知,等待通知。“好声音”负责人也表示,每个玩家的选择的现场,而且还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只有现场的观众每天超过200人。在游戏中,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互动。组委会为了让观众参与互动、互动问答网站,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的好声音,氛围很热。

据了解,评委们,星期日的比赛中,主办方邀请了评委们的学术渊源,这是一位大学教授在音乐教育方面,他们指出了演唱的方法和问题,并对自己的歌曲和风格,也为他自己的声音为玩家提供了咨询和示范,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所以,柳南万达好声音海选比赛倾注了很多心血。而进入晚期事件,不排除一个神秘嘉宾现身的可能性。然而对于柳州赛区这个海选,绝大部分的参赛选手都是90后,可以说是被小鲜肉包场了。而小鲜肉中的大部分人又特别喜欢周杰伦导师,这无意中使其他导师的压力大了许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