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被停用 已经是一档原创

2016/6/21 20:51:2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爱唱歌的素人来说,暑假的到来就意味自己拥有了一个可以成名的机会,因为各大选秀节目都会开始。

对于爱唱歌的素人来说,暑假的到来就意味自己拥有了一个可以成名的机会,因为各大选秀节目都会开始。

在6月20日,2016中国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第一期录制,准备在紧接而来的暑假播出。但是就在录制的过程中,节目被突然喊停。作为制作方的灿星公司并没有“中国好声音”这个品牌的所有权,而该品牌的的所有权则是取得Talpa公司授权的唐德公司。经过唐德公司的提高与法院的裁决,灿星公司将不能使用与“中国好声音”这个品牌相关的任何创意,包括赛制、商标等。

对于此事,灿星公司表示正在录制的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已经更名为2016中国好声音,而且经典导师转椅也不复存在,因为已经改用战车的选择方式,再加上赛制的更改,现在正在录制的节目已经是一档原创节目,而不是中国好声音了。而且这档节目在筹备程序是通过广电总局的批准的,录制开始前浙江广电局也是经过审核的。

中国好声音虽然已经过去了四季,观众也有疲惫感,但是这档节目无疑消夏节目之一,希望这件事能早点解决,让等候一年的观众与选手能早日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