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带病接受采访 对艺术追求的精神感人至深

2016/3/23 11:20:01 作者:W3-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最近正在忙着为她作为投资人,监制人,和主演的一部电影,全国各地的到处跑,最近又在忙着宣传,一天飞到两个城市以上的也是经常会有的,因此会比较疲劳。

赵薇最近正在忙着为她作为投资人,监制人,和主演的一部电影,全国各地的到处跑,最近又在忙着宣传,一天飞到两个城市以上的也是经常会有的,在回到北京之后片方有时候会另外安排,一波接一波的采访,还好比较幸运的是她自己的身体素质不错,还有空能够吃口饭。赵薇在采访中说道。在记者采访赵薇的时候,她感觉到自己的嗓子有些不舒服,声音也显得有些沙哑,见面后就一直在咳嗽,采访开始之前,记者和赵薇说,如果觉得不舒服的话,随时都可以停下来喝一口水休息一下。但是采访中赵薇一直憋着不要让自己咳出声,趁着主持人说话的空档,低头轻声清清嗓子,然后继续滔滔不绝地回答各种采访的话题。作为一个已经成功了的著名女演员,她这种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同时也得到 众多媒体和广大粉丝的一致好评。

赵薇对采访后,对摄像师表示,不需要把自己拍的白一点,也不需要把自己拍得太瘦。但是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把自己咳嗽的那些片段,狼狈的样子剪掉。最近几年赵薇的名字,会经常出现在娱乐,时尚,和财经各版的新闻上,她的身上也带着很多的话题。不过采访过赵薇的媒体,同行都知道赵薇对自己的私事向来都是,讳莫如深。赵薇在采访时都会习惯应的支走身边的工作人员,原因是因为她认为采访时是一对一的是,这十几分钟是我与你,敞开心扉的谈我们的话题就好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