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再登中国慈善名人榜 看她如何高情商地走心做好事

2016/3/29 23:37:01 作者:T-zhu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不是一个热衷于追星的人,但我也有我的的偶像,男明星就是周星驰星爷,而女明星就是小燕子赵薇。多少年来,那个大眼睛的女孩现在已为人妻为人母,但是魅力依然那么大。

坦白说,我不是一个热衷于追星的人,但是娱乐圈里的明星还是有一两个是比较崇拜的,男明星的话,那就是星爷,而女明星那就只有赵薇了,这俩位是我最喜爱,最敬重,最佩服的,没有之一!对于赵薇的第一印象,相信很多人都是定格在《还珠格格》的小燕子,其次就是《情深深雨蒙蒙》的陆依萍。看着赵薇的影视作品长大,觉得她简直就是女性的典范,不屈不挠有个性。然而,现在的女神也早已为人妻母,一家和睦融融。积极进取的她,从演员成长到导演,还跨界金融业,身价高昂的她最最令我佩服的就是她那颗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心。据我所知,她从她读大学开始就做慈善事业了,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未间断而且越做越大。其中有两个项目对她来说是影响最大的,一个就是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一个就是她在她家乡设立的赵薇奖学金。前者成立时间比较晚但意义重大,在第一次发布会的时候,赵薇就因此登上了中国慈善名人榜,对此,赵薇感言:如果慈善有期限,那么世界就有救了。多么有哲理的话。

赵薇说过,慈善事业贵在坚持,对于慈善事业路上的困难,她会选择迎难而上。她说:很多明星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好治疗的病种来设立基金,比如兔唇之类的,像白血病这种后续治疗多且风险大的一般没有人去做,但是这正是需要我的地方,所以我做了。V爱基金成立至今一共资助了超过五名以上患病儿童,社会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另外,今年3月36日,赵薇的慈善事业再次传来辉煌战绩,她在其家乡设立的赵薇奖学金已有多年历史,一直将家境贫困且成绩优异的学生作为资助对象,今年,在她的资助下有多名学生考上清华、北大等名校,知性的她还考虑到资助对象的隐私问题而不对外公布名单,赵薇确实是个高情商的人。衷心希望圈内的明星能像赵薇一样多在慈善事业上有作为,毕竟你们不差钱,而且,社会弱势群体需要你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