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进驻《二十四小时》惊喜不断 变身烧脑“女师爷”

2016/4/10 18:00:0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大型挑战类真人秀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进驻富有欧美梦幻古典风情的捷克,依旧被分为两队对决的“星你”水手们开始了从未有过的新奇挑战。可以说是在争夺……

近期,大型挑战类真人秀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进驻富有欧美梦幻古典风情的捷克,依旧被分为两队对决的“星你”水手们开始了从未有过的新奇挑战。可以说是在争夺星星的路上是不平静的,这次更是显得无法预测,前路茫茫。
除了“星星的主人”究竟是谁无法获知,两队的领队人徐峥和陈坤这次进行了互换。不同的规则,不一样的组合,还加入了台湾当红女演员张钧蜜,还有搞怪综艺大咖谢依霖,倒是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新成员张钧蜜和谢依霖自来熟的就磨合在一起了,大大咧咧搞怪十足的谢依霖和张钧蜜的频频互动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搞怪色彩。
一向文静少说话的张钧蜜这次在《二十四小时》也是脑力大开,变身他们队伍里的机智“女师爷”,不断烧脑揭秘,不费吹灰之力就破解了重重谜题获得挑战的成功攻破。

除了游戏规则的再度升级,《二十四小时》这次大胆变换“笑霸”和“颜霸”的队长对挑战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在不断的磨合中制造出不少的笑点,在挑战环节里爆笑不断。再加上新加入的新成员张钧蜜和谢依霖,两人的频频互动也是让人感到惊喜不断。
素有“综艺大咖”的“HOLD住姐”的谢依霖此次和张钧蜜加盟,可谓是依旧霸气十足。谢依霖开启霸道模式,接连惩治大鹏和韩庚,连大鹏都被谢依霖欺负的求安慰。另一方面,张钧蜜则开启烧脑模式,作为队中的“女师爷”解开奇特编码轻松自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