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晒姐姐的婚纱照 母女三人气质非凡

2016/9/14 23:10:22 作者:M-yang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钧甯在微博上晒出姐姐的婚纱照,镜头中的两人笑得很甜也很美,张钧甯还回忆了和姐姐在结婚前一个晚上的互动,但也有其他复杂的情绪在其中,还是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很好。

11日,张钧甯姐姐走进婚礼的殿堂,而身为美美的张钧甯在替姐姐高兴的同时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姐姐张瀛的结婚照片,而事实上张钧甯不是最近才陪伴姐姐的,两个人的感情从小就很好,张钧甯在六月份的时候就曾经为了姐姐飞去日本,陪伴姐姐去拍婚纱照了,甚至两个人在拍照的时候产生感动的情绪,两个人忍不住直接在教堂上哭起来了。在姐姐出嫁的前一天,姐妹俩一起躺在床上,一起抱着曾经一起盖的被子和抱过的娃娃,一起聊聊天,回忆过去的一起相处的一切,同时在为姐姐第二天的婚礼感到高兴又觉得有着其他的感觉,而照片中的张钧甯和张瀛看起来都很美,颜值高而且都很相似,和她们的妈妈一起拍照也是感觉上很和谐,看来三母女的保养都不错,三个人都是美人儿。

无论什么时候有着自己的姐姐陪伴自己,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面对自己最亲爱的姐姐第二天就出嫁到另外一个男人的家里,所以也可以体会到张钧甯在为姐姐准备婚礼的过程的那种复杂的心理,特别是在面对着姐姐第二天就出嫁了,而在前一天两个人一起躺在一起聊天,这种场面看起来很和谐,很美妙,抱着曾经一起玩过的娃娃也是特别的有感觉的,好像有种小孩子的气息,两姐妹间也是有着一张无意识间的默契,希望两个人的感情一直这么好,而姐姐张瀛婚后生活也是更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