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强势加盟《如懿传》 周迅霍建华演绎共同虐恋

2016/9/10 13:58:44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的8月23号,历史宫斗大剧《如懿传》正式开机,除去了主演周迅、霍建华之外,台湾知名女星张钧蜜也是加盟的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其中饰演的如懿的好友。

2016年的8月23号,历史宫斗大剧《如懿传》正式开机,这部电视剧是由霍建华、周迅、张钧蜜、董洁领衔主演的,主要讲述了由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与后宫的故事,而在开机仪式上,霍建华也是以光头的发型现身,引得粉丝大为尖叫,而霍建华最近在出席某些活动的时候,也是以光头现身,到哪里都是最能够吸引人眼球。张钧蜜近几年来,开始在大陆地区频繁的参与演出,在前几年播出的《武媚娘传奇》中,张钧蜜就有着良好的表现,现在再次出现在《如懿传》中,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以绣娘的身份出身,与如懿在宫中相互扶持,相认是非常好的姐妹,电视剧中没有背叛,一生都是要好的,这对于宫中来说是很珍贵的情谊,而张钧蜜饰演的也是永琪的生母。

《如懿传》讲述了由周迅饰演的额如懿一生的故事,因为如懿出生名门贵族,但是却是在那个时候遭受到了没落,进宫就获得了贵妃的高贵身份,因为种种原因,与皇帝强强联手,开始了后宫的晋级之旅,从冰冷的冷宫中渐渐走向皇后的尊贵,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对皇帝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但是登上后位之后,与皇帝的感情日渐冷却,两人慢慢的产生了嫌隙,本身要皇帝独爱一人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最终,如懿也是走向了末路,断发被废除皇后的身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