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元气著名女星张钧甯庆34岁生日 好友陈意涵微博真情告白

2016/9/8 11:59:00 作者:M-yangl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里的温婉女子徐慧的扮演者张钧甯近日正忙着庆祝自己的34岁生日,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元气少女,在她的脸上看不到一点儿岁月的痕迹。

张钧甯曾在真人冒险电视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她在节目中做过许多类似于吃虫子、滚泥地、攀岩、跳湖、吃老鼠等等打破底线的事情,坚强勇敢的她向观众们诠释了什么叫做美丽与智慧的结合。如果不是知道张钧甯正在庆祝34岁生日,想必许多粉丝都认为她才二十来岁吧!张钧甯用实力证明年龄只是数字上的变化,并不会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岁月对于她来说不是一把杀猪刀而是一把磨刀石,让她变得更加锋利、坚韧!同时为张钧甯一起庆祝生日的还有另一位宅男女神陈意涵,陈意涵在张钧甯生日当天发表微博真情告白张钧甯,她在微博中写到“有你这样一个可以牵着手睡觉的朋友,我感到很满足很骄傲”,如此温暖的字眼让网友们纷纷羡慕这两人真挚的友情。

陈意涵还在微博上说“今年,好多人都幸福了,虽然我们都还没轮到到,但,有你,我都幸福,祝妳生日快乐。”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陈意涵,她和张钧甯一样是一位喜欢运动、热爱旅游、热衷于挑战自己、勇敢坚强的元气少女。陈意涵和张钧甯相识于电视剧《痞子英雄》,十年的友谊任由风吹雨打都岿然不动,在陈意涵刚踏入三十岁就陷入失恋困境时,张钧甯陪伴着她一起度过人生低谷,她还陪陈意涵一起完成了三十岁必须要做的事,可以说人生由此知己,足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