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蜜出演《女管家》惹关注 唯美民国造型获赞

2016/9/6 0:05:16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钧甯,中国台湾女演员,自出道以来,张钧甯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其清新亮丽的长相和不俗的演技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与追捧,近日,张钧甯的一组民国海报引来网友们的关注……

电视剧《女管家》是由演员张钧甯、刘欢、郭冬冬、谢园等联袂出演的民国传奇女性大剧,主要讲诉了一位女管家的传奇故事。张钧甯在饰演的是“复仇女神”东方靖琪,张钧甯出演该剧,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因为这是张钧甯第一次出演民国大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钧甯在拍摄前做了好多准备,在剧中张钧甯的服装都是比较淡雅的,展示了东方女性的柔美。近日,该剧亮相北京电视节,受到了众人的好评,被称为是“民国天桥风云”,该剧的演员也身穿唯美精巧的民国服装亮相,受到了众人的称赞。在曝光的片花中,张钧甯饰演的东方靖琪和刘欢饰演的杜明海之间的纠缠曲折的虐恋,都直中观众的泪点。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演技过硬的实力派演员和独特的演绎风格,使这部电视剧深受期待。

在曝光的最新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剧中角色的民国造型,唯美的民国造型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他们脸上的神态和穿着打扮都是各不相同的,展现了剧中角色的人物特点,《女管家》剧组工作人员为了让剧中的人物更加地贴切民国时代的打扮,在服装上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精美的服装展示了民国时期的每一类人的穿着打扮,更加的谷歌民国戏的定位。在发布会现场,该剧的制作方表示,《女管家》在服装上参考了很多历史资料,会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上,展示更多的时代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