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回应陈意涵告白 网友:有一种友情叫做均均和大发

2016/9/9 12:07:56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台湾演员张钧甯迎来了三十四岁生日,她的好闺蜜陈意涵为其庆生,并且在微博上写下煽情告白。陈意涵和张钧甯是娱乐圈著名的好闺蜜,两个人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

9月4日,台湾电视电影演员张钧甯的三十四岁生日,她的好闺蜜陈意涵在个人微博上公开“告白”:“我最親愛的鈞鈞~時間總是一轉眼就過了,美好的回憶在心中,有你這樣一個可以牽著手睡覺的朋友,我覺得好滿足好驕傲?今年,好多人都幸福了,雖然我們都還沒輪到,但,有妳,我都幸福,祝妳生日快樂,love u forever”,并且附上一颗爱心艾特了张钧甯。陈意涵配了两张图片,是陈意涵和张钧甯的合照。在第一张照片中,陈意涵喝饮料皱着眉头,而张钧甯则是面带微笑。在第二张照片中,张钧甯一脸搞怪,而陈意涵笑得一脸灿烂,头挨着头,看上去十分亲密。张钧甯转发了陈意涵的这一条微博,并且回应了闺蜜的表白:“牵着你的手就是幸福!!Love you yoo!!!”

张钧甯和陈意涵因为2006年出演《痞子英雄》双双走红,两个人也在戏外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电影《闺蜜2》就邀请了这一对娱乐圈著名的闺蜜加盟。陈意涵和张钧甯两人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完成了“30岁必须完成的5件事”,陈意涵和张钧甯扎辫子头、刺青、裸泳、跳海、亲吻陌生人等疯狂的举动刷爆了朋友圈。陈意涵和张钧甯携手出演电影《闺蜜2》,给电影增加了不少的看点。部分网友调侃:“现实版闺蜜合体上线”、“有一种友情叫做均均和大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