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蝙蝠侠大战超人》剧情难点 票房惨遭滑铁卢

2016/4/11 13:06:01 作者:W2-lim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有许多热门影片的播放,相信许多观众都有去电影院看过或者听说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吧。然而它在票房上却以低收入入账,未达到华纳兄弟所预期的效果。

最近有许多热门影片的播放,相信许多观众都有去电影院看过或者听说过有这个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吧。影片内容是为我们讲述了超人与佐德大战过后,整个社会也因此有了一些变化,蝙蝠侠与超人也由此产生交集,关系进一步上升了一些恶化,二人由相杀到“相爱”的过程。然而,有相对一部分观众表示无法看懂这部影片的套路,表示情节有些乱。而小编我也是看了几遍,需要观众们能够对DC漫画的超级英雄谱系有一定的了解,去查找资料。当然这部影片也没有很详细的交代两位超级英雄成为敌人的原因,给人以牵强的起恨斗争。但是真正看起来,作为暗夜骑士的蝙蝠侠因为担心人类根本无法控制超人的力量,若超人失控,则必定会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相反地,超人作为光明的一面,给人以正义的形象,消除黑暗势力而与蝙蝠侠斗争。也正是这两种不同的价值观而造成斗争的开战。

蝙蝠侠与超人的对战,是DC最希望造成的卖点,据了解,此前我们所知道单独的蝙蝠侠和超人系列电影,票房下降,落后其他影片差距甚远。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上映的第二周以后,票房持续下跌,并没有吸引很多的观众观看,没有达到的预期的效果,即使显示是排名第一。据资料显示,华纳兄弟用了2.5亿美元打造,却在第二周仅收获5238万美元,比上周暴跌68.4%,直接拉低了本周总票房,仅入账了1.31亿美元,而目前北美总票房2.6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6.83亿美元。当然,小编还觉得这部影片是有很大的亮点的,比如说影片的动作和背景影像风格制作方面都是得高分的点。许多影评人认为电影不应该太急功近利,反之则会造成更低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