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蝙超大战》票房高走 《蝙蝠侠》经典系列电影引回忆

2016/4/27 11:38:58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许多人都很喜欢有正义感的电影,因为我们就是很争正义的人。在美国那些国家,许多小孩非常的喜欢看正义的电影,像蝙蝠侠非常的好看。本来蝙蝠侠是漫画里面的一个人物。

相信许多人都很喜欢有正义感的电影,因为我们都是很争正义的人。在美国那些国家,许多小孩非常的喜欢看正义的电影,像蝙蝠侠,非常的好看。本来蝙蝠侠是漫画里面的一个人物,是一个超级英雄,自从有了这个任务后,在许多电影里面都出现了他的身影。今年的2月22年,报道说今年将会在3月25的上映关于蝙蝠侠的电影,叫做《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许多人都非常的期待。这部电影在美国的票房是非常的高的。主要讲述的是超人和蝙蝠侠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超人帮人们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所以人人都把超人当成神,但是引起了莱克斯·卢瑟的嫉妒,所以后面他就激起超人和蝙蝠侠之间的战斗。《蝙蝠侠》这部电影是在1996年的时候就上映了,所以时间是非常早的,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很喜欢看,都怀念这部电影的。里面的主演迈克尔·基顿今年将主演电影《美国刺客》,大家还记得他吗?他是美国影视演员,在82年的时候就走上了银幕,非常的早。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蝙蝠侠打败“小丑”的故事而展开的。就是蝙蝠侠为了拯救世界,就决定伸张正义,为了处理这4个坏蛋,但是这个任务是非常的艰难的。

这是美国第一部真人版的电影。但是当时的年代,能有这样的电影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头盔非常的不正规,但是很多外国的铁杆粉丝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毕竟是第一部蝙蝠侠电影。《蝙蝠侠》这部电影当年的票房是达到了4.13亿呢,非常的高,扮演蝙蝠侠的演员是迈克尔·基顿,表现的非常的逼真,就是演技非常好。之后也出了许多的关于蝙蝠侠的电影,比如:《黑暗骑士崛起》、《黑暗骑士》、《开战时刻》等,挺多的,这些电影都反映了观众们的喜爱。所以正义永远是属于正义的人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