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侠》再被拍成独立电影 大本自导自演引人关注

2016/4/17 16:02:11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16日,一则美国媒体对于美国漫画超级英雄人气榜的公布信息轰动了整个美国甚至全球的漫画超人英雄粉丝,在榜单中,要说到最亮点的便是豪取榜首的蝙蝠侠了。

4月16日,一则美国媒体对于美国漫画超级英雄人气榜的公布信息轰动了整个美国甚至全球的漫画超人英雄粉丝,在榜单中,要说到最亮点的便是豪取榜首的蝙蝠侠了。自今年3月25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登陆全球影院以来,尽管在票房上有着神一般的突破外,但是在口碑上却是差强人意。在剧情方面的拖沓让大家认为这部影片有许多错漏百出,但是却一点都不妨碍大家对于新版的蝙蝠侠以及新版的神奇女侠的好评。而在这部影片上映后,就一直有消息传出蝙蝠侠又要再一次独立地搬上大银幕成为独立电影了,而且这部电影相比前作,我们更加能够看到的是来自新版蝙蝠侠扮演者本·阿弗莱克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版独立电影《蝙蝠侠》,而在近日,华纳公司更是直接公布了制片计划。

对于许多熟悉本·阿弗莱克的人来说,大家都熟知这位演员在演艺圈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表演,更多是因为他的才华,在导演方面曾经豪取过一次奥斯卡最佳影片以及在编剧方面也豪取过一次奥斯卡最佳编剧的本·阿弗莱克,这个集才华以美貌一身的欧美男演员,在接手新版《蝙蝠侠》时,让所有的粉丝都是充满无限期待的。尽管在一公布有新版《蝙蝠侠》独立电影时,许多美国媒体认为蝙蝠侠的角色已经被消费过多,不适宜再拍电影,但是却依旧不能打落大家对新版《蝙蝠侠》的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