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侠》小本有意打造独立电影 亨利卡维尔拍《正义联盟》

2016/4/18 17:24:28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美国华纳公司打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在全球各影院热播中,这部重金打造的电影尽管上映后,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没有取得多大成绩......

由美国华纳公司打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在全球各影院热播中,这部重金打造的电影尽管?上映后,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没有取得多大成绩,但是这部片子为华纳的DC电影宇宙打下了的基础是不可否认的。而且,据华纳表示:“接下来一直到2020年,我们至少要推出10部DC电影。”

为了这个目标,4月12日,华纳正式表示接下来会和本·阿弗莱克继续合作蝙蝠侠电影。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由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和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联合主演,这也是两大超级英雄的首次聚首对打。早在去年年尾的时候,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就有意要自己当导演打造新的蝙蝠侠电影。小本被网友认为是近年来演得不错的蝙蝠侠,第一次当导演的他,能够得到华纳公司的支持,无疑是激动的。

而在《蝙超》电影中出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也没有停下拍戏的脚步。刚宣传完蝙蝠侠电影的他又立刻加入新的剧组,拍摄《正义联盟(上)》,这可是DC超级英雄达大作哦。扮演英雄并不容易,该影片的几个主演都为了在大银幕上让观众看到英雄们健美的体态而冲刺健身。
亨利·卡维尔将在《正义联盟》里再次出演超人,为了饰演肌肉线条堪称完美的超人,他努力健身。剧组曝光的一组健身的照片里,亨利·卡维尔就像《蝙蝠侠大战超人》影片中蝙蝠侠训练一样通过拖轮胎来训练自己的肌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