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侠超人联手维护和平 客串《X特遣队》上演飞车追逐

2016/4/11 16:44:01 作者:R-moyu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强势来袭,两大英雄迎来战争,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共同消灭敌人。在电影的预告片发布后,影迷无比期待电影的上映。当然,电影的票房成绩也没令人失望…

《蝙蝠侠大战超人》强势来袭,两大英雄迎来战争,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共同消灭敌人。在电影的预告片发布后,影迷无比期待电影的上映。当然,电影的票房成绩也没令人失望,自拨出以来,《蝙蝠侠大战超人》比其他英雄大片要乐观得多,创下了突破1.7亿美元的成绩,在中国,它的排行也名列前茅。当蝙蝠侠遇上超人,英雄路窄,他们会发生怎样的摩擦呢?蝙蝠侠和超人无疑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他们都是正义之士,拥有者异于常人的超能力,他们利用自己的力量去对抗人类的敌人,是一个superman。但是,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开始,两大英雄却蒙受欺骗相互残杀,你会选择支持蝙蝠侠还是超人呢?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携手打造英雄大片,如此强大阵容,你怎么能够错过呢?

在4月11日,美国大片《X特遣队》终极版预告片首次面众,短时间的画面了,我们可以多次看到“蝙蝠侠”的身影。在《X特遣队》中,主角小丑和蝙蝠侠上演了飞车追逐,相当精彩,虽然“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只是客串角色,但是大赚眼球,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名声大震,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超级英雄。《X特遣队》也是十分令人期待的,讲述一群禅机犯罪团队展开一系列追逐,他们各怀超能力。影片计划在8月上映,期待影片的到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