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侠对战超人》火热上映 性感著名女星戴安娜·普林斯现身

2016/4/20 19:23:54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于3月25号以2D、3D、IMAX 3D的形式在美国以及中国大陆上映,在上映之后,观众对此影片的看法出现两极分的现象。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于3月25号以2D、3D、IMAX 3D的形式在美国以及中国大陆上映,此故事的背景是围绕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不断激化的矛盾来展开的!在上映之后,虽然观众对此影片的看法出现两极分化,但是它的票房确实一路飙升的,由此可见【蝙蝠侠】迷和【超人】迷是遍布全球的啊!在超人救助人类之后,逐渐地成为人类心目中的神,但是却引起了莱克斯·卢瑟的无限嫉妒,故事从这里开始,正是因为他的嫉妒让他不断这挑拨这蝙蝠侠和超人之间的矛盾。在超人克拉克·肯特他不仅要面临着人类的挑战,还要提防着蝙蝠侠,因为蝙蝠侠一直都坚信他是要毁灭人类的。而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虽然是学识渊博的,但也是很偏激并且愤世嫉俗的,所以在曾经目睹了超人佐德大战之后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的伤害,更在莱克斯·卢瑟的挑拨下一度将超人视为人类最大的威胁。两人也因此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随着票房的不断飙升,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人,那就是特效超级惊艳的“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了。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不仅身材火辣,而且充满了异域风情,韵味十足。重点是她的战斗不输给蝙蝠侠和超人,在面对着恶势力的时候更是无所畏惧。她在化解超人和蝙蝠侠的矛盾中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是连接人类地球的使者,所以的人类社会面临着灾难时,与蝙蝠侠和超人一同对抗强敌!正所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啊!无疑“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这个角色深受欢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