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被印冥币上引关注   许多网友心疼“国民老公”

2016/4/27 11:43:42 作者:O3-li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仲基因出演《太阳的后裔》而一炮而红,被广大观众朋友们熟知,因其高超的撩妹技术而被网友们称赞为"国民老公"。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宋仲基的人气也越来越高。

宋仲基因出演《太阳的后裔》而一炮而红,被广大观众朋友们熟知,因其高超的撩妹技术而被网友们大方称赞为"国民老公"。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欧巴宋仲基的人气也越来越高,欧巴宋仲基的这部剧有没有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呢?话说小编也一直在追这部韩剧呢,因为该剧实在是太精彩了。之前被大家高捧的韩国欧巴金秀贤,李敏镐都被"国民老公"宋仲基完全蒸发了。所谓"人越红,引人的注目也越多",近期欧巴宋仲基的头像被商业小贩印在了冥币上,而在该冥币上我们可以看到,宋仲基的头像是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剧照,正是那个穿着帅气的迷彩服和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面对商业小贩的此等做法,这不禁让许多网友和粉丝感到心寒。

因为国民老公宋仲基的头像被印在冥币上,某位粉丝更是将其商业小贩进行了一顿殴打,此次事件的发生让社会少了一份安全,不仅是商业小贩缺少道德意识,粉丝们更是满满的从众心理,太过严重的追星导致了事情到了如此严重的地步。 所以许多观众朋友也在网上发言表示:“这样做侵犯了欧巴宋仲基的肖像权,此等做法不利于商业的发展,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过分了,商家为了挣钱可以牺牲别人的利益。”当然了,还有少数网友调侃道:“这样挺好的,因为宋仲基不就是送终鸡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