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被印冥币上惹粉丝暴怒 代言某品牌手机致身价飙升

2016/5/3 17:01:29 作者:R-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仲基有着超高的人气,不多最近宋仲基居然被印在了冥币上面,引起了众多的粉丝的暴怒!而宋仲基在中国国内却成了年轻人的市场,特地担任起了某个手机品牌的代言人。

根据网络上的媒体报道称,著名男星宋仲基在最近身价居然暴涨了,因为在他饰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因为他的超高演技,获得了超级高的人气。而有韩国网友在最近更是曝光了宋仲基在回家乡参加中学好朋友的婚礼的照片,在照片中的他是一身的帅气笔挺西装,显得英俊无比,立刻被网友们疯狂转发。不过,在国内的微博上,宋仲基可是又被另一件事给炒热了。因为在国内,居然流出了“宋仲基冥币”!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出了印有宋仲基肖像的五万韩币的冥纸!简直就是看到令人傻眼!冥纸上的宋仲基可是依照在《太阳的后裔》中的那种造型,穿着迷彩服,还戴着深黑色的墨镜。有网友表示,“这个冥币简直就是逆天了”,而且还引起了众多的粉丝们暴怒,说不应该把男神的这种照片放在冥币上面。不过同时也有人调侃道“宋仲基不就是‘送终机’吗?印在冥币上面很应景啊!”看来真的是各有各的看法。

宋仲基凭借着《太阳的后裔》一剧,还有印在冥币上的火热,令他的人气急剧上升,成为了各大品牌代言的抢手货。不过在日前有消息称,宋仲基居然取代了Super Junior的崔始源,成为了国内某个品牌手机的特约代言人!据说该手机品牌在国内早就已经有了很大的市场,而且这次是为了年轻人的市场,特意用了宋仲基作为代言人。这一下子,会不会引得众多的粉丝都去购买这个品牌的手机了?真的是一个非常的疑问啊!甚至还有传言说,宋仲基因为这次的广告,引致了自己身价的暴涨,达到了约合2280万元人民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