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红欧巴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19岁女粉丝追打小贩

2016/5/1 13:27:18 作者:O1-suc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冥币商家发行了一种印有宋仲基肖像的5万假韩币的冥币。某19岁女生,她在散心是发现冥币上印有偶像宋仲基的经典照,就抓起冥币猛撕,并且对小贩进行追打。

最新完结的《太阳的后裔》风靡亚洲。有不少粉丝在《太阳的后裔》刚刚播出的时候,每周准时到点就候在电脑屏幕上期待着最新一集《太阳的后裔》的播出。火爆韩剧《太阳的后裔》是由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主演主演的战争爱情片。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看韩剧的,大多数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而《太阳的后裔》中男主角宋仲基刚出场时帅气的身影,干净利落的动作,以及英俊的脸蛋,完美地身材,每时每刻都在撩妹的行为,瞬间俘获了一大批中国女性的芳心,欧巴宋仲基成为新一代的大众老公。在《太阳的后裔》一剧中,每集都令观众学到新的撩妹技巧,宋仲基被称为撩妹小能手。每一位女性观众看该剧都感到春心荡漾。而关于宋仲基的微信用语的表情在聊天工具中风靡,诸如“快扶我到宋仲基床上”。

在宋仲基风靡的中国,中国一些商家似乎看到了巨大的商机,有关宋仲基的周边越买越红。但最近,宋仲基的头像被印在冥币上发行。喂,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尊重呢,宋仲基知道后会哭的哟,宋仲基真的就变成“送终鸡”了哦。今年四月清明,冥币商家似乎觉得把宋仲基的的头像印在冥币上可以增加销售量,就发出了一种印有宋仲基肖像的5万假韩币的冥币。某19岁女生,是宋仲基的粉丝,她在散心是发现冥币上印有宋仲基的经典照,怒火攻心,就抓起冥币猛撕,并且对小贩进行追打,最后被警察制止。众多粉丝对于偶像印在冥币上的事情表示不满。众多网友也表示把宋仲基印在冥币上这件事表示商家不尊重人,商家太过火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