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老公”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疯狂粉丝为此追赶商贩

2016/4/28 9:50:05 作者:M2-xio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仲基,韩国演员、主持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在热播出的《太阳的后裔》中他饰演男主柳时镇,这是他退伍后的第一部影视剧。

宋仲基,韩国演员、主持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他在2013年8月27日入伍,经过两年时间,于2015年5月26日退伍。他在2008年因参演《霜花店》而出道,也是因为这部电影,他与赵寅成、林周焕成为了好朋友。随后,他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如《我的爱金枝玉叶》、《Triple》、《善良的男人》等,还担任音乐节目的主持人,成为韩国顶级综艺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后来因为他想要专心于演艺事业而选择退出。然而这些并没有让他大红大紫,他一直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在2016年2月24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中他饰演男主柳时镇,忠心爱国,重情重义。在这部剧播出的同时,他火遍全球,瞬间圈了一大波粉丝,成为“国民老公”。他也凭借这部剧上了韩国的新闻,韩国总统朴槿惠称他是“真正的爱国青年”。人红是非多,在清明期间,有人发现“国民老公”的头像竟被印在了冥币上,这样很多粉丝都无法接受。 

 

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备受追捧,人气飙升,火遍全球,但是人红是非多,在清明期间,有人发现他的头像竟被印在了冥币上,对此,粉丝称其太过分,简直让人无法接受。更有甚者,一女粉丝在路边摊看到“老公”被印在冥币上,心中瞬间掀起一阵怒火,拿起冥币就撕,摊主质问她为何要撕,她不但不回答,还要上手打摊主,摊主弃下地摊就跑了,后来警察介入,结束了这场争斗。微博上这一消息传出,粉丝们心生愤怒,但也有网友开玩笑,他叫“送终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