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被印冥币上引粉丝怒追摊主 揭秘“国民老公”如何撩妹

2016/4/25 0:35:03 作者:M2-zho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15日,厦门街道上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一位19岁的女学生追着一个小摊贩,气势汹汹的要殴打摊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原来这位摊主是一位寿衣店的店主。

4月15日,厦门街道上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一位19岁的女学生追着一个小摊贩,气势汹汹的要殴打摊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原来这位摊主是一位寿衣店的店主,最近由于《太阳的后裔》实在是火爆得街头小巷都知道,所以印冥币的人也来凑个热闹,宋仲基的一张帅气的剧照被印在人民币之上。而逛街路过这里的吴某,无意间瞧见了这一沓冥币,而她自己因为《太阳的后裔》的爆红,是宋仲基的忠实粉丝,平时将宋仲基作为自己的偶像来爱戴,如今眼见有人将偶像印在冥币之上当然不能忍了,当即怒火冲昏了神智,怒斯了这一沓冥币,并且要冲上去殴打造成这一直接现象的摊主。摊主整个人都蒙圈了,无奈下只得先逃离,路边有许多观众都在围观,最后终于引来了警察。

看来韩国欧巴的影响力简直是无比的巨大啊,作为一名19岁的人了,这位姑娘还能为了欧巴做出这么冲动的事情,那么宋仲基在剧中究竟是怎样花样撩妹的呢?首先呢,宋仲基欧巴的颜值那是相当的帅气,让一众外貌控无法拒绝。其次,宋仲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国防士兵,不仅正义感爆棚,而且各种格斗,枪械技能也是信手拈来,毫不含糊,男性荷尔蒙展露无疑。最后一点则是如此优秀的男人居然不花心,一心一意地爱着宋慧乔,并且为了赢得心上人的倾心花样百出,想来这样的宋仲基让人难以招架吧,难怪宋慧乔那样的女人都被拿下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