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男神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身价暴涨狂接广告无闲理会闹剧

2016/5/5 12:07:59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想了解宋仲基到底有多火?那我告诉你,已经火爆到连冥币都改款,换成了宋仲基的头像了。但是,很多粉丝朋友看到直呼怒指商家不尊重人,于是很多网友在网络上为偶像鸣不平。

说到最新韩剧,很多少女们就会两眼冒金星的想到宋仲基欧巴了。随着《太阳的后裔》的播出,这部电视剧,连同里面的演员们一同风靡亚洲,其火爆程度早已经超过了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英俊的脸庞、干净利落的动作,再加上各种撩妹技能,俨然成为了新一代少女当中的国民老公。你要问个彻底,想了解宋仲基到底有多火?那我告诉你,已经火爆到连冥币都改款,换成了宋仲基的头像了。别以为这是开玩笑,因为小编就在清明期间真实的看到过。也导致了四月的头条被这张印有宋仲基的头像的民币所霸占了。而厦门有某一位19岁的女孩是宋仲基的粉丝,她在清明期间发现了外面散步的时候看到这款冥币后,实在没办法忍受这样的事情,于是乎,她就将这些冥币抓起来就是一通乱撕,还将小贩打得四处躲窜,最后在警察的协助之下才得以平息。

而在网络上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不平,称商家太不懂得尊重人,为宋仲基鸣不平。要我说,商家的却是过火了,但是粉丝朋友们也要理智面对问题啊。不过,怪谁呢,要怪就怪宋仲基太火啦,撩得妹子们都不能自已了。而宋仲基呢,貌似就没时间理会这些小事情了,他因为《太阳的后裔》而爆红之后,身价大涨,早4月29日的时候,香港媒体爆出,宋仲基在内地担任某品牌手机的代言人,其身价达到了40亿韩元,也就是2280万元的人民币,这身价,也完全得益于那么多的粉丝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