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传奇》节目吊人胃口 揭秘“悬棺”等众多惊悚都是套路

2016/5/31 19:43:18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经典传奇》是我国大陆某电视台的一档火得不行的节目,不仅是因为这档节目总是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新闻趣事,更是因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很幽默。这档节目在2016精彩不断。

《经典传奇》是我国大陆某电视台的一档火得不行的节目,不仅是因为这档节目总是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新闻趣事,更是因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很幽默,而且在解说之时还能够抓住大众的口味,虽然总是被他吊着胃口,但是却还是心甘情愿地等好几个广告过去,静静地听他解说。虽然这个主持人并不是什么有名的教授级人物,但是小编却认为他足以上到《百家讲坛》这档节目中去,为那些对知识有着无尽渴望的人去解说古老的故事,我想这效果肯定不不错的。要是有谁看到了这篇文章,不妨推荐一下该主持人吧!也许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够有好结果呢?毕竟,谁知道呀,对吧?小编还记得第一次看他讲故事是降到了一个古墓,里面的主人都带着面具,还想很悬疑的感觉。但是最后却发现还是有根可寻,但是他讲得绘声绘色,让小编我有着无尽的遐想。

2016年的故事更是惊悚,让很多想要冒险的人也忍不住想要停下脚步,去看看他是怎样解说的。2016年最吸引人的当数格凸河的“悬棺”,当时在村民们的口中探知,这个悬棺是可以飞升的。但是在经过大家的深入调查后,才知道这是古代祖先们的神奇发现。其实,通过这个节目,观众们不仅可以练胆壮胆,而且跟坚信了这是一个科学的时代,没有什么悬疑的东西,只有我们还未能从科学中找到的真理。真是让我么受益无穷。小编都不想再看那些惊悚小说了,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一切都是套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