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传奇》中洪禹被称为名嘴主持 与金话筒金飞不相上下

2016/6/13 16:55:55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洪禹是在主持界中有着很大影响力的一个人物,是人们所尊重的一位主持人,与金飞有的一比,因为网友们也经常会拿洪禹跟金飞相比,金飞便是《传奇故事》的主持人。

江西卫视的一档故事人文节目《经典传奇》一播出,便拥有很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欢和追捧,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是百姓们喜欢收看的一档节目,接近百姓,接近实际,接近生活,因此也很容易让人们所接受的节目形式,特别是主持人洪禹(原名是曲洪禹)的生动的主持,灵活的将画面用语言表达出来,所以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洪禹是一名出生于山东的主持人,天生就有着很高的觉悟,特别是语言的应用方面,因此便是开始了自己的主持之路,一路上都是拥有很多的受众,因为这档人文故事节目《经典传奇》开始被观众所熟知和发现,也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其现场的把握能力以及优秀的主持技巧,是人们一直都非常喜欢的,也被网友称为是名嘴主持人。

洪禹是在主持界中有着很大影响力的一个人物,是人们所尊重的一位主持人,与金飞有的一比,因为网友们也经常会拿洪禹跟金飞相比,金飞便是《传奇故事》的主持人,《传奇故事》便是《经典传奇》的前身,接档于《传奇故事》之后的一个优秀的节目,是由知名的主持人金飞所主持的,在这个节目中,金飞的优秀表现以及多年经验的积累,给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主持方面通过多年经验的积累,金飞的技能也是得到了无数业界人士的肯定,还获得了 “金话筒奖”这个奖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