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传奇》讲述一觉睡两个月的女人 揭秘嗜睡如命的原因

2016/6/6 18:13:11 作者:M-lijial…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期的《经典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李志芳,可是她从某一角度来说却一点也不普通,村民们对她也可是议论纷纷,为什么呢,因为她睡觉时间太长了——两个月!

《经典传奇》是江西卫视自2010年推出的一档大型节目,每周一至周五播出,每天中午准时与观众见面,如今播出了6年,一共4000多期。这期的《经典传奇》又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呢?本期的主人公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李志芳,可是她从某一角度来说却一点也不普通,村民们对她也可是议论纷纷,为什么呢,因为她睡觉时间太长了!普通人睡一天就浑身乏力、不舒服,可是她最长的一次睡眠时间竟然达到了2个月!是不是简直不可思议,就算可以睡得着,那身体受不了啊,睡觉也不能让身体正常机能停止啊。经过记者询问,李志芳如果睡上一两个月,也不是不吃饭,会一个星期左右如梦游一般吃一点,然后继续进入昏睡状态,如果被强行叫醒也会一不留神就又躺了下去。虽然这一切都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却又真实的发生了,而且长达8年之久,这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就是折磨,不仅因为一睡就几个月而完全干不了家务活、农活,脾气还会越变越怪,惹得女儿和丈夫也心存不满,这个家庭氛围异常紧张,李志芳作为当事人自然心里压力更大,家人的抱怨、邻居们的不理解都让她喘不过气来,甚至尝试过自杀,幸亏丈夫及时发现,才没有酿成悲剧。

那到底为什么李志芳会变成这样嗜睡的人呢?她以前也是一个和大家正常作息的普通人。经过李志芳回忆,开始嗜睡症状出现在8年前,而8年前和丈夫外出的时候出了一次车祸,可是当时并不富裕,简单包扎后发现没有大碍也就出院自行治疗,可慢慢的睡眠时间就越变越长了,家人们这才发现了不对劲。记者也观察了李志芳的睡眠情况,可多次实验也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最后还是求助于现代医学,带李志芳去到了医院进行全方位正规检查,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并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也就是说李志芳的神经、大脑等都和大家没有区别,所以医生也只能给出了应该是是嗜睡症的结论,开了一些药治疗。而一段时间后李志芳依然没有改变,不过即使没有医好,也希望李志芳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相信总会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