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传奇》被称为行走的纪录片 离奇事件让观众目瞪口呆

2016/6/21 14:52:49 作者:HDX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经典传奇》是在《传奇故事》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的升华,从人性化的角度进行讲述,内容不仅有“味道”,而且不仅涵括了《传奇故事》,还加入了美国《探索》的纪实风格。

《经典传奇》虽然也是一个综艺节目,但是它不同于别的综艺节目之处就是这个节目是一档历史人文故事节目,并且还是一个“味道大不同”的故事类节目。《经典传奇》是在《传奇故事》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的升华,从人性化的角度进行讲述,内容不仅有“味道”,而且不仅涵括了《传奇故事》,还加入了美国《探索》的纪实风格。该节目之所以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就在于该节目的还有一个亮点——升级了选题。选题“升级”主要体现在重大的历史问题上,时代人物以及动人心弦的政治军事斗争,甚至是离奇的事件,等等。在这个之外,选题更在“传奇性”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不仅具有“经典性”、“热点性”的特点,最重要的一点是具有历史的可靠性,这也是很多热衷于历史探索的观众对这档节目如此热爱的原因之一了。

《经典传奇》还是一部很有原则性的纪录片。举个例子来说吧,电视剧中的“谍战戏”非常受欢迎也是非常火爆的,受到了很多观众的青睐。《经典传奇》紧跟观众的口味,在节目的第一波就挖出了《暗算》这部剧的男主角柳云龙,在这部剧中柳云龙饰演的是一个特工“钱之江”,也就是周恩来在建国后经常公开感激的钱壮飞,而这些真是的故事一经播出,显然比那些大投资大制作的电视剧更加有看点,更加博观众的眼球。在抓热点这方面《经典传奇》也是丝毫不逊色。《经典传奇》在抓住“谍战”这一热点后,一播就是整个星期,群众的反应就是太好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