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传奇》之嗜睡奇女子 解说她嗜睡背后的辛酸史

2016/6/12 20:18:27 作者:K-zhang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经典传奇》最近一期讲述的是广西兴安的一位奇女子,为什么说她是奇女子呢?因为她跟正常人不同,她的睡眠时间长达40天,醒来之后十分精神,要差不多八天之后才能入睡。

《经典传奇》最近一期,讲述的是广西兴安的一位奇女子,为什么说她是奇女子呢?因为她跟正常人不同,她的睡眠时间长达40天,醒来之后十分精神,要差不多八天之后才能入睡。

正常来说一个人的睡眠时间是8个小时左右,睡的越久就会越累,在睡觉的时候,体内的能量就会慢慢的消耗掉,所以一起床就会感觉饿,长时间睡眠不但不会减轻疲倦,反而增加疲劳。但是这位奇女子却恰恰相反,睡醒之后越来越精神,还不停的在干活,她是广西兴安一个贫困家庭的妇女叫李志芳,这样的生活困扰着她接近八年,剧她家人所说她在睡眠的时间叫她起床吃东西是叫不起来的,一睡就是40天,这样不吃不喝睡40天真的可以吗?后来她的家人说道她一个星期之后会起床吃东西,吃完又继续睡觉,所以她不是在睡眠的时候不吃不喝的。

这种情况一开始家人都很难去接受,但是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在她睡眠的时间会在她的房间放一些食物。更奇怪的事就是她在睡觉的时候她能听到旁边的人说话的声音,意思就是她并不是真正的入睡,属于浅睡,她说她有时候想插话都是身体无法控制,无法说话。她想改变这样的睡眠规律,曾经都尝试过强迫自己入睡,但是却都是以失败告终,只有到了她非常困的时候才可以睡着,她的家人对于她的行为也是存在很大的不满,应该就是这样的心理作用,导致她的这种“奇”吧,去医院检查过身体却没有任何的问题,使用药物去控制还是没办法改变这样的情况。李志芳说希望她的家人可以谅解她,希望她早日康复,有个正常规律的睡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